东兴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2021-09-23 17:18:29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黄钟

9月18日下午,东兴区妇联联合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在大千广场开展主题为“关注燃气安全 建设平安家庭”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悬挂横幅、摆放燃气安全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燃气安全法律法规、日常安全知识。工作人员还就日常如何选购合格燃气灶和燃气热水器、如何用简易方法检测是否漏气、出现燃气泄漏如何自救等安全常识等内容进行重点宣传。

东兴区妇联妇女儿童教育服务中心主任谢勖利说:“东兴区妇联计划在9月底开展线下知识竞赛,采取多项措施落实好燃气安全监管工作,积极宣传燃气安全知识,为平安家庭建设保驾护航。”

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200余人次。此次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居民安全使用燃气的意识,增强了燃气险情紧急处置能力,真正做到安全生产人人参与、群防群治全方位,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居民安全使用燃气。(黄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