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举办2021年天冬秋种秋管培训班

2021-09-28 15:33: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为切实抓好全区天冬秋种秋管工作,提高中医药大健康产业相关人员专业知识与能力素质,9月28日,内江市东兴区举办了2021年天冬秋种秋管培训班,东兴区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推进中心、东兴区天冬核心种植区涉及镇街、东兴区各类中医药产业经营实体相关人员共113人参加培训。

据悉,这次培训邀请了内江市农科院从事天冬研究、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吕向阳及其团队前来授课。虽然培训时间紧,但培训内容丰富,包括天冬秋季栽种、追肥等管理技术,同时还解读了天冬的一些奖补政策及验收等知识。

“考虑到天冬秋种秋管季节性强,我们从实际出发,专程在国庆节前举行该培训班,培训对象涉及企业、专合社、种植户以及镇(街道)经办人员。相信学员们回去后能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当好宣传员、播种机、领头羊,传授、带动好身边群众,推动东兴区天冬产业高质量发展,擦亮‘中国天冬之乡’金字招牌。”东兴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张晓勇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