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召开2021年政银企座谈会

2021-12-31 09:19: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啸 杨幻宇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杨幻宇)12月29日,内江市东兴区召开2021年政银企座谈会,相关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及多家企业汇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赢之策。

据了解,此次会议旨在发挥政府职能,为银企对接合作搭建交流平台,推动资金供需双方的了解、交流与合作,实现地方经济、金融普惠、企业发展的互利共赢,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四川东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内江人和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天草润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就企业规划、近期经营情况、自身融资诉求与金融机构进行深度沟通,现场气氛热烈。

四川银行内江分行、内江农商行、邮储银行内江分行等有关负责人就政银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东兴区企业的联系沟通,做好金融服务,对发展前景较好的企业给予融资帮助,满足企业持续发展的资金需求,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做细,全力以赴支持东兴区地方经济发展建设。

“今天的银企对接项目金融办要跟踪推进,特别是针对企业和银行提出的问题和需求要认真梳理、适时调度,切实提高履约率。”东兴区委书记康厚林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东兴区将紧扣“城市经济新引擎、绿色低碳宜居地”定位,主动融入内江新区建设,持续推进银企合作深入开展,确保更多项目顺利推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