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式”服务内江市东兴区核酸检测进园区

2022-02-28 11:36: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为服务园区企业,确保生产、防疫“两不误”,2月24日,东兴经开区管委会协调椑木卫生院到园区对返岗工人开展集中核酸检测服务。

在核酸检测服务点,园区各企业员工们分批错峰来到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排队,严格执行体温检测、扫码、登记等检测流程。

椑木卫生院的医务人员身着防护服,认真核对企业员工的身份信息后,进行咽拭子采样,现场秩序井然。

园区某企业员工钟佳俊和工友们也来到了检测现场,仅仅用了10多分钟,就完成了整个核酸检测的全过程。他表示,这样的上门服务很贴心很暖心。

据了解,东兴经开区管委会在节后上班第一天便派出相关人员下沉各企业,全面摸清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复工复产时间、工人返岗等情况,并组织开展此次集中核酸检测,为园区内的140余户经营户和企业的1600余名员工提供服务,做到应检尽检全覆盖,有效解决了企业生产和核酸检测相冲突的问题,为企业安全生产吃下一颗“定心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