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千亩“夏满蜜桃”成熟了

2022-05-06 16:12: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5月5日,立夏,在东兴区郭北镇亢家村,1000余亩蜜桃陆续成熟,即将迎来采摘季。5月13日至22日,游客可前往采摘蜜桃尝鲜。

据悉,“夏满蜜桃”是内江本土培育的早熟蜜桃品种,因立夏成熟,小满结束而得名。夏满蜜桃糖分高、口感脆甜,具有成熟期早的特点。

为了销售夏满蜜桃,亢家村还将邀请网红到园区开展直播带货。着眼长远,亢家村将计划建设夏满蜜桃包装车间、预冷间,切实解决销售、配送短板,研发夏满蜜桃深加工产品。

采摘路线:

1.市中区:经石羊大道,黄荆坝大桥及延长线,至内江绕城高速小河口收费站即到(亢家村)。

2.东兴区:经国道321线,至黄荆坝大桥左转至其延长线,到内江绕城高速小河口收费站即到(亢家村)。

3.自驾游客可导航至“亢家村夏满蜜桃产业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