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科技协同创新促进会来东兴区调研人才工作

2022-05-14 22:41: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

四川在线消息 5月12日,四川省科技协同创新促进会秘书长、四川省创新创业导师、高级咨询师雷伟一行到东兴区调研人才工作先行区建设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江波,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蒲丹陪同调研。

雷伟首先前往省级经济开发区--东兴经济开发区,详细了解了园区产业布局、项目入驻、企业运行、科技人才引进等情况,并现场了解新能源材料企业融通高科项目建设、产业技术转移规划等情况。

在天草润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雷伟查看了天冬繁育基地内天冬种苗生长情况,详细了解了东兴区通过深化校地合作推进产才融合,发展壮大“中国天冬之乡”的工作情况。

最后,雷伟一行到内江软件与服务外包产业园过渡园区展厅,了解了东兴区以“双招双引”模式为抓手,围绕服务外包产业聚集青年人才的工作成效,并对东兴区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给予很高评价。

调研结束后,召开专题座谈会,雷伟就依托科技赋能产业发展和发挥顶尖人才关键点作用推进人才工作先行区建设与陈蒲丹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东兴区提出做优人才服务、强化需求导向、畅通项目申报、建设创新中心等意见建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