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公安分局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2-06-24 16:35: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钟睿

四川在线消息(钟睿)“跳跳糖”“奶茶”“速溶咖啡”“神仙水”......听起来如此普通的食品,你知道吗,其实它可能是毒品。

当前,新型毒品问题增多,特别是其伪装性、迷惑性等特点,容易给广大群众带来诱惑和危害。为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6月22日,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联合多个部门来到平安金服内江分公司开展禁毒宣传讲座活动。

活动中,西林派出所民警针对毒品的历史、种类及危害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让大家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提高大家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

活动期间,平安金服内江分公司员工认真学习防毒知识,了解毒品危害,通过民警的讲述,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毒品的认识,深深感受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

通过开展此次讲座,加强了警民互动,有利于形成人人识毒、人人拒毒、人人防毒的良好风气,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为平安东兴建设筑牢了安全“防护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