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举行人民陪审员就职宣誓仪式

2022-08-09 15:38: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梁潇

四川在线消息(梁潇)8月4日,东兴区人民陪审员就职宣誓仪式在东兴区法院举行,67名新任命的人民陪审员参加了仪式。

东兴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大有宣读了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任命邓涛、曾秀琴等67名同志为东兴区法院人民陪审员的任命书。仪式现场,新任命的人民陪审员精神抖擞,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我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依法参加审判活动,忠实履行陪审职责,廉洁诚信,秉公判断,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宣誓完成后,吴大有副主任为新任命的人民陪审员依次颁发了任命书。

东兴区法院院长熊卫纲对新任命的人民陪审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陪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要积极参与,妥善处理好人民陪审员工作与本职工作的关系;要遵纪守法,维护人民陪审员的良好形象。

参加宣誓的人民陪审员纷纷表示,此次任命让自己倍感光荣,将以高度的责任心依法履职,完成好人民陪审员的各项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