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学位2250个!内江市东兴区牛牦山小学9月开学即可投入使用——

2022-09-01 09:27:55来源:内江新闻网编辑:周海波

8月28日,记者来到内江市东兴区北环路的牛牦山小学项目现场看到,学校教室已装修完毕,一套套崭新的桌椅整齐排列,新一代智慧黑板满足弹性智能教学,3.5米宽的教学走廊让学生免于拥挤。室外道路、运动场、校园绿化以及水电安装等工程均已完工。工人们正忙碌而有序地进行着学校大门修建、行政楼室内装修、楼内通风等工程。

教学楼

崭新的操场

作为市级重点民生项目,东兴区牛牦山小学于2020年底开始动工,经项目全力建设,学校教学楼、操场、校园绿化等已全部完工,今年9月即可投入使用。

整洁干净的教室

智慧黑板

东兴区牛牦山小学校办公室主任林安琪告诉记者,现目前,学校正积极做好开学准备,进行教室开荒保洁等工作,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同学们的到来。项目建成后规划45个班,可提供学位2250个,将有效缓解东兴城区入学难、大班额等问题。

清扫走廊

配电箱

据了解,东兴区牛牦山小学项目总投资1.18亿元,建设有综合楼、实验楼、教学楼、标准操场等多种学习活动区域,学校占地48.75亩,建设面积2.6万平方米。近年来,东兴区多措并举夯实教育高质量发展基础,通过扩建新学校、改善办学条件,让片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高品质的学龄教育,有效缓解周边片区适龄儿童的就学压力,为推动东兴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