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儿童节 东兴区机关幼儿园组织开展大型爱心义卖活动

2023-05-31 09:06: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5月30日上午,内江市东兴区万晟汇商业街热闹非凡,来自东兴区机关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这里开展义卖活动,所有收入将存入东兴区机关幼儿园幼苗基金,帮助有需要的儿童。

兰自涛 摄

“阿姨,看一下这个杯子吧,上面的图案是我画的,只卖5块钱。”东兴区机关幼儿园总园大班学生詹义晨向路过的大人推销自己的作品。

当天,东兴区机关幼儿园共组织4个园区的2100多名小朋友参加义卖活动。因为参与人数太多,爱心义卖活动分为了上午场和下午场。“这是我们首次在户外开展如此大规模的户外活动,孩子们卖的不仅有玩具、绘本等,还有亲手制作的手工作品、亲手种植的农产品等。所有义卖收入将存入幼苗基金,帮助其他有需要的小朋友。”东兴区机关幼儿园总园长魏百霞介绍,开展此次义卖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培养小朋友与人交往、合作分享的能力,养成乐于助人的品质,过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我的孩子读中班,今天卖的帽子、发卡、包包等,上面的颜色都是孩子自己动手染的。孩子全程参与,卖的钱还能帮助其他有困难的小朋友,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幼儿家长张凤娇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