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举办人才招聘夜市 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300人次

2023-07-12 10:33:28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游佳兴 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游佳兴 张啸)7月7日晚,2023年“中国天冬之乡·优才兴东”送岗聚才月活动之人才招聘夜市在内江万达广场举办,现场有28家东兴区优质企业,提供1268个岗位,5000余人次进场求职,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300人次。

招聘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招聘单位通过展板、宣传单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主动向求职者亮岗位、晒待遇,求职者则根据自身需求,像逛夜市一样物色岗位,“烟火气”里找工作,让求职更加“接地气”。

“我们提供了很多没有学历要求的职位,以吸引更多类型的人才加入,促进公司发展。”内江融通高科先进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毛智贤表示。

此外,为更大程度满足求职者的需求,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区,为求职者提供劳动保障、创业指导、技能培训、政策解答等专项服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求职者在填写资料

近年来,东兴区以创建全省人才工作先行区为总抓手,围绕三大主导产业发展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通过集中开展“中国天冬之乡·优才兴东”送岗聚才月活动,创新夜市招聘等形式,主动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让人才到东兴区“有干劲、有平台、有关怀、有保障”,为加快成渝地区中部崛起提供东兴人才支撑。

下一步,东兴区将继续以精细化、个性化的就业服务思路为指导,整合辖区内资源,全方位开展送岗位、送政策、送指导等多项服务,让就业更有温度,吸引各类人才留东兴、回东兴、来东兴,在全区上下营造求贤若渴、成就人才的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