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开展迎接2023秋季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活动

2023-09-01 18:33: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啸 游佳兴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游佳兴)9月1日上午,内江市东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成渝高铁内江北站出站口外组织开展了迎接2023秋季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活动,全程做好迎接、咨询、送站等服务工作。

刚出站的东兴区退役军人魏天暘在现场接待人员的引导下来到退役军人服务点,志愿者为其佩戴光荣返乡胸花。“经过这几年的部队生活,我得到了很大的锻炼。现在退役回来,我会先回到大学里完成学业,之后会想去考公务员,然后有机会的话考虑返乡就业。”魏天暘表示。

欢迎仪式现场,东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役军人准备了“两卡一手册”等返乡政策礼包,让退役军人到家就掌握返乡后需办事项流程及就业创业相关信息、优惠政策,还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设立了窗口,热情引导退役军人完成线上报到、落户、组织关系转接、预备役登记、地方一次性经济补助申领等工作。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至9月7日,东兴区将有100多名退役军人陆续返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