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电子商务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6 10:30: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尤奇星  

凝聚创新力量 构筑互联未来

10月15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由四川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以“凝聚创新力量,构筑互联未来”为主题的四川电子商务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活动将于10月19日在内江举行。

届时,省直相关部门、大赛指导单位领导,国内外知名创业型电商企业、金融投资机构及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学术机构、电商企业、媒体代表等近300余人参加活动。为提升参赛项目质量,增加看点和互动性,本次大赛将采取由导师带领项目团队组队展开竞争的比赛形式。

据了解,比赛将邀请5名创业成功的企业家、基金及投融资机构的专家作为创业导师,对20强团队进行面试和项目预路演,对其综合能力进行全方位评估。其间,导师与团队可根据自己意愿进行双向选择,强强联合组队参赛,最终选出10个团队进入决赛。此外,每名创业导师最多可以选择两个团队组成自己的决赛战队。组队成功后,由创业导师指导和带领自己的战队进行决赛路演和答辩,导师还可结合自身资源为自己的战队提供创新创业支持,帮助完善项目和提升团队竞争力与凝聚力。

决赛现场,10强团队将进行项目路演和答辩,采取分组PK、多轮淘汰等赛制,以丰富比赛形式,增强现场竞赛氛围。同时,将新增创业导师拉票环节,展现导师间的竞争与思想碰撞,增加现场看点,活跃气氛。(尤奇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