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嘉宾齐聚四川内江 共谋电子商务发展

www.scol.com.cn (2018-10-18 08:25: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如意  

陈放会见出席2018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活动重要嘉宾

10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在内江会见出席2018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活动的重要嘉宾,欢迎他们出席此次活动,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诚邀他们到四川投资兴业,为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内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内江市政协主席戴震参加会见。

会见时,陈放简要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放指出,四川是电子商务大省,特别是内江已成为电子商务的发展热土,希望企业家们以本次峰会为契机,积极抢占四川电子商务发展“桥头堡”——内江市场,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助推四川建成现代服务业强省。

嘉宾纷纷表示,他们将借助电子商务发展的东风,努力推动电子商务与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服务业等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深度融合,扩大四川电子商务在全国的影响力。

亿邦动力董事长兼CEO郑敏;海尔集团副总裁、海尔电器行政总裁李华刚;车好多集团CEO,瓜子二手车、毛豆新车网创始人杨浩涌;盒马鲜生联合创始人沈丽;摩根大通银行(中国)环球企业银行董事总经理(中国)吴佳青;车好多集团政府事务副总裁吴欣欣;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杨春轩,省农业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肖小余;内江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思明参加会见。(刘如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