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城“过电”共谋发展

www.scol.com.cn (2018-10-19 08:51: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斌 黄正华  

甜城“过电”共谋发展

——2018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掠影

圆桌对话

发表感言

联合宣言

嘉宾演讲

认真聆听

签约仪式

颁奖典礼

开幕现场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8日,由四川省商务厅、内江市人民政府主办,以“新挑战 新机遇 新未来”为主题的2018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在内江开幕,国家有关部委,省、市有关领导,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行业权威专家、重要金融、投资机构负责人等1500余人齐聚内江“论剑”电商物流发展,分享经营电商、发展物流方面的成功经验。

在当天进行的领袖峰会、电子商务精准扶贫论坛、跨境电商论坛、智慧物流论坛上,与会嘉宾分别以“数字化驱动的新零售变革”“人工智能赋能新商业时代”“电商造血扶贫 助力新农村发展”“物流村村通,唤醒农村沉睡的资源”等为题进行了演讲,为电商扶贫、跨境电商、智慧物流、新零售行业等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2018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项目签约;对2018年四川电商扶贫特色县(区)、2018年扶贫最美人物、2018年电商扶贫优秀企业进行了表扬,助推电子商务创新创业,挖掘区域内优质电子商务创业人才。

与此同时,2018四川(内江)第四届川南电商博览会在内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近150家来自成渝、川南各市以及省内外的知名电商企业展示了电商发展成果和名特优商品,进行了特色川货线下商圈体验、贫困地区农特产品展销等活动。(王斌 黄正华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