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法院开展“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3 10:14: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吴运灵  

四川在线消息(吴运灵)2016年6月1日,隆昌县法院党总支、团支部到李市镇大佛坎村开展“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当地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书包、作业本、文具盒、篮球等学习、体育用品以及零食牛奶,并向孩子们致以了节日的祝福。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范红亲切询问了孩子们的家庭情况、学习情况,呼吁家长们要重视孩子们的学习教育,为孩子营造温馨的港湾,要强化自身责任,引导孩子从小树立自我保护意识,鼓励孩子努力学习,心存善心,懂得分享,回馈社会。

参加关爱活动的留守儿童和孩子家长对隆昌法院长期以来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和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不辜负希望,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