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法院开展 “两学一做”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6 11:0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钟艳  

四川在线消息(钟艳)6月3日下午,隆昌县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专题理论学习。党组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治处工作人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党章的历程》党史纪录片,深度发掘红色记忆,一同重温党章形成的历史过程。

学习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张阳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氛围;二是要进一步结合实际,找准载体,抓好“两学一做”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学做结合,知行合一,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