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公安局召开英模代表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1 08:01: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市公安局召开英模代表座谈会

树立榜样 引领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向前发展

正当全市上下轰轰烈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时,6月20日,市公安局召开英模代表座谈会,让受表扬同志的事迹在全市传颂,精神在全市公安队伍中闪光,树立榜样,引领全市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向前发展。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毅出席会议。

会议表扬了获得四川“最美人民警察”的王艳、在抓捕犯罪分子过程中英勇负伤的刘波、护送生病高考考生的张华富以及在四川省第二届警体运动会游泳(救生)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队员,并播放了他们的先进事迹。

在座谈会上,余毅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学习受表扬同志的事迹,弘扬他们的精神,在全市掀起“争先创优,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大力营造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的内江公安风采;要大唱正气歌,释放正能量,弘扬警察精神,营造用战绩光耀警徽、用忠诚铸就警魂的氛围;要营造幸福生活、快乐生活的氛围,最大限度激发广大民警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广大民警的才智,培植广大民警的使命感、责任感、成就感和获得感。

会后,余毅前往医院看望了刘波。(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