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法院院长刘应江深入基层社区讲党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7 11:05: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刘应江院长党课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6月23日,威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应江深入高石镇场镇社区和达木河社区两个联系社区党支部,为社区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两个社区的全部党员到场听课。

刘应江院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为切入点,强调“抓在日常,廉在经常”是学习教育工作的关键,也是社区全体党员应该牢记的宗旨和信念。

刘应江院长指出,作为基层社区党员积极响应贯彻落实学习教育,一是要学深悟透,解决思想问题。通过对党章党规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武装思想,增强党性,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二是要知行合一,自觉践行党的誓言。要用实际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把共产党的先锋形象树起来;三是要开拓进取,努力有所作为。党员干部要与时俱进,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学促做、注重实践,要明确任务,真抓实干;四是要以民为本,服务基层群众。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多渠道、多措施服务于民,造福一方百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