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法院院长基层讲党课 送温暖进乡村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2 08:46: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丁芸芳  

四川在线消息(丁芸芳)为落实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6月29日上午,隆昌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阳以“让‘两学一做’在基层落地生根”为题,为隆昌县法院结对帮扶村李市镇大佛坎村党员送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张院长就党中央部署“两学一做”实践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两学一做”的基本内涵和总体要求,以及基层党组织、基层党员如何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就大佛坎村党支部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落实“三会一课”,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引导党员自学,组织好专题讨论,交流感想体会,深化学习效果;二是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以问题为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不断增强党性、改进作风;三是加强党建阵地建设,通过建好党员活动室、完善配套设施、制作“两学一做”宣传栏等形式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氛围。同时张院长指出基层党员要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村民脱贫致富。

党课结束后,张阳院长还慰问了对大佛坎村4名老党员,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