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人民法院召开“力争一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1 16:37: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一凤  

四川在线消息(张一凤)7月7日下午3时,隆昌县人民法院召开了“力争一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座谈会,县司法局、四川成隆律师事务所等5家单位15名法律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执行局副局长游九江通报了该院“力争一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方案,并对解决执行难的重大意义、总体目标和现实基础、重点要点进行说明;县司法局等5家单位的法律工作人员纷纷发言,肯定了隆昌人民法院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如何解决执行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范旭光副院长对大家的建议进行了分析和说明,同时对隆昌人民法院“力争一年基本解决执行难”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努力协调各方,争取外部支持;二是充分发挥法律工作者桥梁纽带作用,树立好执行权威,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三是强力推进执行信息化建设;四是全面落实“八项改革”的举措;五是充分做好解决执行难三类案件的台账;六是强化执行信息公开,努力营造良好的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