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法院第三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4:4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夏洁  

四川在线消息(夏洁)7月8日下午,隆昌县法院第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两学一做”党日活动。会议由第三支部书记郑富莲主持,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王东明同志在仪陇县安溪潮村党支部的党课报告》,并对第三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推进和查漏补缺。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志愿和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郑富莲强调,第三支部党员要深刻认识这次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架构起与中央一致的知识体系;勇于担当,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