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法院被省高院荣记“集体一等功”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3 17:21: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吴运灵  

四川在线消息(吴运灵)8月1日,隆昌县法院被省高院荣记“集体一等功”。8月18日,内江市委政法委召开学习宣传隆昌县法院先进事迹座谈会,深入挖掘隆昌县法院先进事迹,推动隆昌县法院争创“全国模范法院”工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内江市委政法委书记康俊、市中院院长熊晓平、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王邦习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内江中院院长熊晓平表示,隆昌法院“集体一等功”的获得,既是隆昌法院的殊荣,也是内江法院系统的殊荣。他要求隆昌法院切实履行审判职能,继续抓好“铁的队伍”“铁的纪律”建设,为创建“全国模范法院”工作夯实基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俊对隆昌县法院荣记全省法院“集体一等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忠诚担当,戒骄戒躁,奋力前行。希望隆昌县法院坚持为民司法、为民服务宗旨本色,积极履职尽责,在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背景下,依法行使审判权力,维护地区社会稳定,保障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戒骄戒躁,爱惜荣誉,鼓足干劲,朝着“全国模范法院”目标奋力前行。二是全面动员,深入学习,争当政法系统排头兵。各政法机关要积极利用工作网络平台、自媒体平台等多种方法宣传宣讲隆昌县法院先进事迹,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在全市政法系统掀起新一轮创先争优热潮。三是加强组织,广泛宣传,深入培塑先进典型。要高度重视先进典型的培塑和宣传工作,用好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希望隆昌县委、政法委积极协调解决隆昌县法院在争创“全国模范法院”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希望市委政法委及市级宣传职能部门扩大隆昌县法院先进事迹正能量传播,争取在全市政法系统中培塑出更高层次的先进典型。希望市中级法院继续加强对隆昌县法院争创“全国模范法院”各项工作指导,积极发扬优点和长处,努力提升工作实绩,注重形象打造和舆论宣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