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2015年查出违纪违规金额31293.29万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1 14:49: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郑英  

四川在线消息(郑英)8月25日,隆昌县审计局局长梁虹受县政府委托,在隆昌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务委员会第一会议上,作了《关于2015年度隆昌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本次报告期内,共审计(调查)单位76个,查出违纪违规金额31293.29万元,审减政府投资工程决算造价2723.57万元,提出审计整改建议且被采纳35条,促进县财政建立健全规章制度3项。

该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们对审计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审计部门能够紧密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逐年加大审计力度,提升审计质量,审计的经济卫士作用得到了有效发挥。要求审计部门进一步发挥审计监督职能,维护和促进经济健康发展;加强审计宣传,提升审计工作社会影响力,提高全县各单位依法行政水平;加大对审计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力度,督促单位整改到位,着力提高审计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