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法院专题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16:50: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吴运灵  

四川在线消息(吴运灵) 9月7日,隆昌县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题学习内江市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晓斌传达学习了内江市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党组书记、院长李晓鹏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院各项工作:一是要把握精神实质,狠抓凝心聚力。全院干警要以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为契机,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立足本质、埋头苦干、履职尽责、言行一致、同心同向。二是要将学习常态化,形式多样化。要紧跟时代步伐,加强学习,完善自身建设,与时俱进担当责任。三是要紧扣工作,狠抓落实。要紧紧围绕全面推进建设幸福美丽隆昌,深刻领会市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思考谋划,付诸行动。四是要以信息化、规范化、精细化为目标,加强刑事诉讼,提升庭审功能。要抓好功能布局、法庭建设、档案数字化管理,规范审判、办公秩序。要以审判工作为中心,积极推进庭审实质化发展。五是要以“两学一做”为抓手,全面推进政法队伍建设。要强化正风肃纪,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敢于较真碰硬,守住纪律防线,切勿因问题小而忽视,因问题重而放任。六是要深刻领会司法改革精神,全面落实改革政策。要确定司法责任制改革在司法改革中的核心地位,总结试点工作经验、全面实施、统筹推进,抓好配套设施改革,将改革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