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找差距找问题  创建全国模范法院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09:49: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丁芸芳  

四川在线消息(丁芸芳)9月7日下午,隆昌县法院召开创建全国模范法院工作推进会。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范红通报了隆昌法院“创模”工作进展,着重从队伍建设、审判质效、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分析,与“全国模范法院”标准对比找差距、找短板,并就“创模”活动近期要开展的工作代表院党组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范旭光具体对诉讼服务中心改造、办公大楼功能布局优化、法庭建设、档案数字化管理,办公秩序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对于此次创建活动,李晓鹏院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院上下要以创建全国模范法院活动为统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审判执行工作,提升审判质效,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审判执行提供更加有力的物质基础和保障。二是要树立信心,形成合力。以荣获全省法院集体一等功为契机,抓住难得的机遇和挑战,以更强的创先争优意识,在争创活动中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创建格局和浓厚氛围。三是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抓手,把学习教育和“创模”工作结合起来,和审判执行活动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开展,取得预期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