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法院网络司法拍卖首拍成功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9 16:21: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0月18日,威远县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首次网拍的标的物成功拍卖,成交价为131.95万元。

此次网络竞价周期为12小时,共有1848人次围观,3人报名,经4次出价,最终以总价为131.95万元成交。威远县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成功尝试,不仅是目前内江市法院系统不动产首次网络拍卖成功,也是目前内江市法院系统成交的最大标的。此次网络司法拍卖公开透明、公平公正、高效便捷,受众广、零佣金,充分保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正式拉开了威远县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的序幕。

此次网络司法拍卖,威远法院在通过网络将拍卖所有信息向全社会发布,还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发布相关拍卖信息,并与县电视台合作,采取全屏字幕的形式将拍卖公告在收视率最高的黄金时段播出,提高信息在本地知晓度,真正将公平、公正、高效、便民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