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两院督查隆昌法院执行案款清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9 16:58: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马玉林  

四川在线消(马玉林)10月17日,省法院、省检察院执行案款联合督查组在省高院执行局综合处副处长赵兴军带领下,对隆昌法院执行案款集中清理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赵兴军在听取隆昌法院案款清理工作情况汇报后,对隆昌法院执行案款集中清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隆昌法院动作迅速、成效明显,共清理出120笔执行案款,其中85笔已及时发放,金额3218458.06元;对未发放款项进行了说明,对相关原因进行了深层次分析,这说明隆昌法院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成绩显著。

他强调,一是执行案款集中清理工作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重要内容,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一把手要亲自抓;二是切实落实联席会议机制,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三是强化各项工作工作措施,对未发放的执行案款要做好甄剔处理;四是下一步要做到全部录入、规范管理、账目清楚、案件对应,形成良好的工作机制,防止边“清”边“积”情况出现。

内江中院执行局副局长潘作莹,市检察院民行处处长刘卫东、副处长唐忠勇,隆昌检察院民行科科长庞波等相关人员陪同督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