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2016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7 10:13: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高冰锋 段大妹  

内江2016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

依法治火 铁腕治火 确保全市火灾形势持续平稳

10月25日,内江召开2016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毅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通报了2016年全市夏季消防检查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市消防支队负责人分析了全市近三年来冬春火灾形势,并从“时间安排及步骤、检查和防控重点对象、工作内容及主要措施”三个方面就2016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为确保我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余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红线和底线,依法治火、铁腕治火,坚决确保全市火灾形势持续平稳。二是要突出重点,推动冬春火灾防控有效开展。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人员密集场所、劳动密集型企业、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高层地下建筑、城市大型综合体等单位场所作为重中之重,加大检查频次和力度,最大限度地消除火灾隐患。三是要明确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各行业部门要督促、引导、规范本行业系统所属单位落实消防工作主体责任。各单位要落实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户籍化”管理,强化5类人员的专业培训及消防安全责任落实。(高冰锋 段大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