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08:20: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内江召开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

以实实在在工作成效推进法治内江建设

牟锦毅出席

11月8日,市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牟锦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内江市依法治市督察员聘任文件并向督察员颁发了聘书,各县(区)、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汇报了依法治县(区)工作推进情况。

牟锦毅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了我市要坚定不移推进依法治市,建设法治内江、平安内江、和谐内江。因此,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为推进幸福美丽内江建设提供法治保障。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如突出法治宣传教育,推动形成常态化普法宣传机制;突出地方立法工作,争取早日出台内江第一部地方法规;突出基层依法治理和法治保障服务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基层依法治理取得新突破。要进一步打造特色亮点,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加大宣传报道力度,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进法治内江建设,努力让更多的“内江经验”和“内江模式”成为我市法治建设的品牌。

牟锦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通过依法治省年终检查摆在重中之重,结合各自的职能职责,认真对照分解后的考核指标要求,查漏补缺,做好资料和现场准备,强化工作责任,确保在全面完成今年依法治市年度目标任务的同时,精心谋划明年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俊,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何兵,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疆立出席会议。(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