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内江市“法治”论文评审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10:34: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静 熊子虚  

11月17日,2016年内江市“法治”论文评审会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邦习参加评审会。

刘英指出,自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以来,全市上下扎实开展“法治内江”建设,普法工作持续推进,法治意识不断增强,依法行政不断强化,内江老百姓的“法治获得感”也越来越强烈。她强调,相关部门及单位要进一步加深对“法治”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要用“法治”的力量推进“从严治党”,坚持正确的方向,推动“法治”科学化。

此次“法治”论文评审会由市妇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市依法治市办及内江日报社共同举办,从近70篇论文中精选出20篇优秀论文。

评审会最终评选出15篇论文,分获一、二、三等奖。(杨静 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