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法院开门征求廉政监督员意见建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6 10:40: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梦娇  

四川在线消息(王梦娇)近日,内江市法院召开廉政监督员座谈会,集中征求11名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民主党派的廉政监督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邦习主持会议。

会前,廉政监督员实地考察了内江市法院法治文化大厅和诉讼服务中心,观摩了远程视频接访系统演练,并通过科技法庭同步录音录像系统对庭审情况进行了视频监督。座谈会上,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颜华通报了内江中院1-10月工作情况,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龚琦对市法院2016年新出台的5个审判纪律制度规范进行了介绍解读。

与会廉政监督员立足实际,结合群众反映作了发言,普遍认为,内江市两级法院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审判业务和队伍建设都走在全省法院前列,致力打造便民、高效、廉洁、阳光、公信法院,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廉政监督员们积极建言献策,本次座谈会共收集到廉政监督员意见建议27个。

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邦习表示,法院工作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离不开廉政监督员的讲真话、多沟通、互帮助、善包容,法院党组将认真研究廉政监督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力争转化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的成果。同时要求,全市法院要建立起整改落实监督员意见建议的规范制度,健全与廉政监督员信息沟通的渠道,形成常态化沟通机制,定期不定期交流座谈,并努力为监督员履行监督职责提供良好的保障和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