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法院院长到农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6 15:44: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詹力  

四川在线消息(詹力)11月28日,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邦习率市人民财产保险公司、隆昌县法院、县房管局3家帮扶单位一行10人到李市镇大佛坎村进行宣讲、慰问,深入到基层向贫困户送温暖。

王邦习在大佛坎村办公室对大佛坎村党员代表、村民代表、村干部、驻村干部30余人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会上,王邦习通过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互动,倾听与会人员学习体会。会后听取了李市镇对近期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

王邦习强调要及早谋划2017年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制定年度计划,摸清贫困户家底,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帮带措施,发展集体经济既要解决眼前的困难,又要制定长远的打算,真正将脱贫攻坚工作抓紧抓好抓实,采取正确措施,一起打赢脱贫攻坚战。

最后,王邦习一行到建档立卡大佛坎村2名特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特别困难的贫困户送去棉衣棉被、生活必须品等越冬物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