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公安局召开经侦专场新闻通气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09:36: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内江严打经济犯罪今年已移送起诉251人

12月8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经侦专场新闻通气会。

会议向媒体通报了2016年全市金融犯罪案例和防范知识。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经侦部门紧紧围绕“四项建设、公安改革和法治公安建设”三大主题,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主动适应打击经济犯罪新常态,突出打击经济犯罪主业,严厉打击涉众型和危害严重经济犯罪,并加强前端控制,严厉打击假币犯罪,全面提升经侦部门维护正常市场经济秩序和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截至目前,全市共发起并收网2起集群战役,移送起诉251人(为历年之最),收缴假币96.5万元,抓捕境外在逃人员1人。其中,涉众型经济犯罪是重中之重,全市全年共移送起诉90余人,挽回经济损失近2亿元。

据悉,自11月30日以来,市公安局已召开了“向人民报告”出入境专场新闻通气会,随后将陆续召开交警、禁毒、网安、刑侦、治安等专场新闻通气会。(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