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六大活动荟萃,“法治内江”就在百姓身边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09:43: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蕊 高俊 文/图  

法治内江大型系列活动颁奖礼现场

十大最具影响力法治人物

东兴区和平桥的法治文化广场

法治内江网

12月2日,“推进依法治市,建设法治内江”法治内江大型系列活动颁奖礼在我市拉开序幕。在全市法治队伍浑厚响亮的宣誓声中,30名获奖代表走向了颁奖舞台,也走进了老百姓的心中。

2016年,是我市深入推进依法治市的巩固提升年。从年初开始,法治内江系列宣传活动、疑难复杂经典案例征集活动、法治影视作品创作大赛、法治论文征集大赛、内江市最具影响力法治人物评选活动,以及法治书法、美术、摄影大赛共六个子活动齐头并进开展,形成了“法治在身边”的社会氛围。

1

贴近老百姓, 开启“全媒体”法制宣教模式

清晨的东兴区和平桥法治文化广场,已有不少市民浏览法治文化知识。在一旁的户外阅报系统中,法治内江的互动栏目也有市民点击。线上、线下的法制宣传,在这里得到融合。

在内江,像这样的法治长廊、法治院坝、法治公园等主题宣传阵地还有很多。市民走在大街上,随处便可看到通俗易懂、喜闻乐见、可视性强、形式多样的“法治内江”宣传。

据市依法治市办统计,目前,我市已建成法治广场、公园、大院、小区、长廊等主题宣传阵地15个,LED屏动态宣传阵地231个,固态宣传阵地700余个。

除了这些传统的法制宣传载体外,我市还改版升级法治内江网站,开通法治内江户外阅报系统专栏、法治内江微信公众号。在夯实基层宣讲阵地的前提下,健全宣讲队伍,完善示范宣教素材,丰富普法宣传形式,打造普法宣传品牌。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