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深入推进依法治区 建设幸福美丽东兴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10:12: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省依法治省工作考核组到东兴区检查指导依法治区工作

2016年12月27日,省依法治省工作考核组到东兴区检查指导依法治区工作。区委书记黄俊伟参加。

考核组先后前往东兴区新江街道东风社区以及东兴区区委机关法治文化长廊进行了实地调研。

近年来,东兴区全面贯彻落实依法治省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依法治区、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东兴、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不断加快法治东兴建设进程。特别是今年以来,东兴区紧紧围绕《四川省依法治省2016年工作要点》明确工作目标、主要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以赴抓好法治宣传教育、基层依法治理等重点工作,推动依法治区迈上新台阶,先后被表彰为四川省法治示范县区、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先进集体。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东兴区依法治区工作的开展,认为东兴区在法治宣传、推广,执法队伍建设以及依法行政方面成效明显,同时依法治区工作有思考、有思路、有举措。考核组要求,东兴区要进一步抓好“七五”普法的法治宣传,以更多的方式和形式让群众接受法治教育,努力抓好全民法治思维培养,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养成法律思维。

黄俊伟表示,东兴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更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继续全面深入推进依法治区,坚定不移把东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纳入法治化轨道。(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