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检察院多角度加强监督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7:13: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范力  

四川在线消息(范力)东兴区检察院积极贯彻落实《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院纪检监察部门多角度加强各项纪律监督检查,切实防止各类违法违纪行为发生。

一是参与政审监督,元旦节前后,纪检组长曾宾参与了院4名新进人员政审,到考生及父母、配偶所在单位、乡镇、村社、派出所按进人要求进行全面考察了解,严把政审关。二是参与案件质量监督,1名监察室人员全程参与1件自侦案件监督,督促按程序、公正依法、保证质量开展工作。三是参与基建招投标监督,1名监察室人员对院涉案财物管理室、未成年人工作室修建和办案区改造招投标进行监督。四是参与采购评标监督,1名监察室人员对院办公用品政府采购抽取评标专家、采购评标等活动进行了监督。五是参与节前安全监督,元旦节前,监察室人员会同计财科同志对办案工作区、办公楼设施安全、车辆安全等进行监督检查,防止了安全事故发生。五是加强脱贫攻坚活动督查,纪检监察干警按照区纪委、组织部、区委、政府目标督查室、监察局关于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工作责任追究通知要求,对本院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督查,确保了责任落实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