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城管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6 08:11: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高俊 龙朝阳  

内江城管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强调——

以“七个狠抓”为重点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

2月4日下午,全市城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召开,传达贯彻十八届中纪委第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和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坚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反腐倡廉专题片《贪欲打开堕落之门》后,深受教育和启发。

会上,内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纪检组长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就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16年,全市城管系统着力“三个加强”、“三个到位”、“四个强化”、“三个重点”、“三个狠抓”、“四个突出”,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2017年,全市城管系统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七个狠抓”为重点,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努力推动城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市纪委相关领导对城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严守规定,整肃纪律,全面加强城管队伍建设,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抓好“两个责任”的贯彻落实。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主要领导对城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进一步推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看到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努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严于律己,干净担当,着力打造“廉洁城管”、“阳光城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高俊 龙朝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