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法院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08:18: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春节假期返岗首日——

市中区法院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

2月3日,春节假期返岗首日,市中区人民法院开展了全院干警反腐倡廉教育活动,积极营造司法廉洁公正的氛围。

廉洁是司法公正的前提,为给全院干警敲响廉洁警钟,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在赴成都、自贡监狱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后,干警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代表全体干警进行了庄严的廉洁承诺。随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还分别与分管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洁责任书,并层层分工,层层督导,进一步筑牢廉洁司法底线。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坚决守住廉洁司法的底线,不忘初心,牢记法官职责,恪守法官职业道德,遵守法官的规范、誓词,忠于人民;要坚守良知,做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维护公平正义,增强服务意识,想民所想,真正做人民的好法官;坚决抵制各种“糖衣炮弹”,做到“忠诚是我魂、工作跟我上、廉洁向我看齐”,共创市中区发展新局面。(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