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法院院长李晓鹏部署2017年执行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16:2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一凤  

四川在线消息(张一凤)2月6日上午,隆昌县人民法院院长、党组书记院长李晓鹏在执行局指挥中心,主持了执行局与政治处、办公室、法警队的工作联合会,会议主题是如何开展2017年执行工作以及 “力争一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会上,李晓鹏院长肯定了执行局2016年执行工作,对基本解决执行难以及如何开展2017年执行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执行团队的人员之间要有责任和担当意识,团结互助,形成合力,在平时应积极学习和探索科技化手段创新执行,以执行法规为基础,在执行方法中注重智慧运用执行技巧,进一步改进工作态度、提高执行质效;二是要强化安全意识,从身心和荣誉两方面来着手,为执行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三是加强廉政建设,认清当前形势、坚守职业信仰,履行“两个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规范司法行为,自觉接受监督。

后勤保障中心团队负责人范红及办公室主任、法警队指导员分别对执行工作与后勤、警务保障工作征求了执行局意见,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干警攻坚克难的思想,进一步增强了团队、部门之间的协助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