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2017年消防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09:44: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蒋金凤  

夯实基础 完善机制 进一步筑牢火灾防控体系

2月8日,内江召开2017年消防工作会议,通报2016年消防工作情况,部署2017年消防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毅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6年火灾情况,并对全市消防安全形势进行分析。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通报了2016年消防工作情况,对2017年全市的消防工作进行了部署。余毅代表市政府与各县(区)政府、部分市级部门签订了2017年消防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肯定了2016年全市消防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就抓好今年全市消防工作提出3点意见。

一是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大局观。消防安全不能麻痹大意,在任何时候不可放松警惕,各级领导干部不能掉以轻心。

二是夯实基础,完善机制,进一步筑牢火灾防控体系。要加大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力度,始终要把高层、地下等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等危险场所作为消防监管的重中之重;要加强消防基础建设,在火灾发生时,一定要抓早、抓小,不让小火变大火,将损失降到最低;大力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工作,普及消防技能,进一步防控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三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将消防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蒋金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