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09:45: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吴力生  

四川在线消息(吴力生)为全面落实 “一年内基本解决隆昌执行难”的工作目标,2月15日下午,隆昌县法院执行局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推进会,会议由执行局副局长游九江主持,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游九江副局长提出,今年是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决胜之年,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下更大的决心,采取更有利的措施,加速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完成“一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目标任务。

游九江强调,当前解决执行难必须贯彻落实好8项工作措施:一是高度重视,充满信心。从2月14日起,全院再次掀起 “百日攻坚战”活动;二是摸清案件底数,打好基础,做好时间表,做好三本台账,落实“五定一包”;三是狠抓强制执行,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四是大力推进执行信息化建设,实现执行新模式;五是大力推进规范执行,把执行权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六是全面深化多元联动机制建设,打造攻坚“执行难”的强力战线;七是建立健全奖惩机制;八是进一步加强宣传攻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