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级法院院长王邦习在隆昌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09:2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马玉林  

四川在线消息(马玉林)近日,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邦习带队到隆昌开展农村土地产权制度改革中涉法问题与司法应对专题调研,隆昌县县委书记张勇、县法院院长李晓鹏、响石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等陪同调研。

王邦习院长一行先后深入隆昌县响石镇群乐村、二郎村、圣灯镇梨园村开展实地考察调研。在调研现场,王邦习院长仔细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关于土地产权制度改革现阶段情况介绍,并就产权制度改革中各个环节可能出现的矛盾纷争与村民进行了沟通。王邦习院长表示,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是新生事物,工作面宽量大,同时也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要认真处理好改革中涉法问题,加强司法应对,切实做到让广大农户满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