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法院迅速贯彻落实全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09:28: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吴运灵  

四川在线消息(吴运灵)2月28日,隆昌县政法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大礼堂召开。县委政法委书记杨超主持会议,县委书记张勇作重要讲话,隆昌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鹏及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后,隆昌法院立即组织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该院将紧紧围绕县委工作要求,以张勇书记的讲话作为当前和2017年工作的重要遵循,同时提出三点工作措施:一是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增强保障。县法院将紧紧结合当前两会期间及今后维稳工作要求,梳理问题、排查隐患、完善方案。二是坚持服务,维护民权,加强审判。县法院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针对目前群众关注热点案件积极审理,着力加强民权民生保障,维护弱势群体合法权益,为幸福美丽隆昌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作出新的贡献。三是锤炼队伍,坚守底线,廉洁司法。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积极推动落实“两个责任”,提升队伍素质、强化队伍责任,打造一支人民群众信得过、敢于担当的钢铁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