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法院召开安保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4:39: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3月14日,根据院党组的安排,办公室、法警大队联合组织召开安保工作会议。办公室、法警大队全体干警、法院外包保安公司负责人及安保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办公室传达了省法院督察组对全市法院安全保障工作专项检查情况通报的文件精神,以及全市法院立案、信访、安保工作督导会相关工作要求,就县法院安保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严格执行安保制度。要时刻提高警惕,绷紧安全这根弦,尽职尽责守好法院安全保卫防线,防患于未然;二是要做好细节,规范工作开展。对进入法院办公区域的车辆、人员要及时规范予以登记,观察掌握去向。加强夜班巡察,出入车辆人员随行物品加强盘查。三是要加强管理,提高安保水平。保安公司要加强对员工的督促管理,做好日常安保工作,与院司法警察大队团结协作,确保机关大楼内外安全。四是要明确责任,加强工作作风。要坚守各自岗位,坚决杜绝工作散漫等不良现象,积极主动做好警务保障工作,为法院审执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