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集中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07:38: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思宏 李忠福  

“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隆昌县交警部门开展春季摩托车、电动车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中,交警执法人员在三道桥、黄土坡、自隆路、162路口等城乡结合部,通过“路面巡、卡口查”等方式,认真排查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重点查处驾驶人不戴安全头盔、超员载人、闯红灯、酒后驾驶、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和减少涉及摩托车、电动车的事故发生。

同时,交警部门加强管控力度,将警力向县、乡道路延伸,加大赶集天群众出行高峰时段的路面巡查管控。执法中,严格要求执勤民警规范执法,秉公执法,坚决杜绝说情现象;乡镇秩序中队联合当地派出所、道交办,深入辖区企业、社区等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聚集的场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提高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的安全意识。(陈思宏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