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法院赴观音滩镇骑龙坳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2 09:2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刘应江院长一行调研指导骑龙坳村脱贫攻坚工作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4月19,威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应江率副院长杨飞、政治处主任欧子前一行赴威远法院“第一书记”刘明坤同志派驻的观音滩镇骑龙坳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观音滩镇党委副书记曹康林、骑龙坳村支部书记闵彪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闵彪书记汇报了骑龙坳村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现状、基础设施建设及目前面临的困难等。曹康林副书记着重介绍了骑龙坳村依托发展特色旅游产业的情况。

刘应江认为镇、村两级领导班子真抓实干、作风务实,高度评价了骑龙坳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指出:一是要求刘明坤同志要发扬不怕吃苦、奋勇向前的法院精神,守好规矩,听从指挥,积极协助村委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刘明坤同志要在骑龙坳村脱贫攻坚中主动作为,创新思路,和骑龙坳村领导干部一起苦干实干;三是县法院将竭尽所能,为骑龙坳村的发展提供司法服务,携手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役;四是骑龙坳村发展过程中要因地制宜,保护好现有资源,必须充分依托全县旅游发展总规划,打造骑龙坳村旅游特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