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法院召开团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6:49: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高敏  

四川在线消息(高敏)4月24日,东兴区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团组织生活会及“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区法院9名团员参会。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青年委员刘皓带领全体参会干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就“怎样做好一名团员”主题,结合法院实际工作和当前法院青年干警情况,同参会团员干警进行了详细交流。参会干警分别结合自身所在岗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表示刘委员的讲解及时化解了他们内心的疑惑,让他们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高洪讲话要求青年干警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加强学习,戒骄戒躁,不忘初心,与时俱进,为东兴区法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