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政法系统“明底线、知敬畏”专题教育辅导报告会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0:03: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全市政法系统“明底线、知敬畏”专题教育辅导报告会举行

严于修身律己 充分履职尽责 为幸福美丽内江建设保驾护航

5月8日,全市政法系统“明底线、知敬畏”专题教育辅导报告会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俊出席并主持,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余毅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省委党校进修部党总支书记任春艳教授,就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准则》《条例》)作专题教育辅导。任春艳分别就为什么要制定《准则》、修订《条例》,《准则》《条例》起草过程,准确把握《准则》的基本精神,全面落实《条例》的基本要求,怎样学习贯彻《准则》《条例》等五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康俊强调,全市政法系统党组织和党员干警要提升思想认识,增强贯彻《准则》《条例》的坚定性,牢牢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严于修身律己,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本色,坚决抵制腐朽思想、歪风邪气的侵蚀,用实际行动维护好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立“严是爱、宽是害”的理念,把严的标准和要求融入到日常教育监督管理中;要充分履职尽责,强化“四个意识”,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履职,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全力深化平安创建,全力推动治理创新,全力保障经济发展,为幸福美丽内江建设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