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大执法检查力度 严厉打击不法经营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8 10:16: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省督查组到内江督查保健食品非法会议营销及虚假宣传专项治理工作

加大执法检查力度 严厉打击不法经营行为

5月17日,省食药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俊率队到我市督查保健食品非法会议营销及虚假宣传专项治理工作。副市长田文平出席汇报会。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四川德元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保健食品批发零售网点进行督查。

按照省上统一部署,今年1月至7月,我市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保健食品、医疗器械非法会议营销及虚假宣传专项治理行动。截止到5月上旬,全市保健食品非法会议营销专项治理工作共出动执法人员约6000人次,检查保健食品经营点、宾馆、酒楼等2045户,立案查处20件,移送公安机关3件。

督查组对我市保健食品非法会议营销及虚假宣传专项治理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及时总结经验,梳理存在的问题,完善工作措施,提高整治实效。要形成各部门联动的工作机制, 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打击不法经营行为。要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有效扩大宣传覆盖面。曝光查处一批违法违规案件,形成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的震慑力。

田文平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保健食品非法会议营销及虚假宣传专项治理工作,将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措施,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办法。(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